新聞中心
*
弓銓參與第5屆國際水協(IWA-ASPIRE)韓國大田會議暨展覽
2013.09.18

國際水協會亞太地區年會為2年舉辦1次之會議,今年之會議暨展覽活動將於韓國大田市會議中心(Daejeon Convention Center)舉辦,為期5天的活動從9月8日~9月12日。全球對於水資源管理的產、官、學界人士均熱烈參與此盛會,希望能在5天的交流活動中與各國代表進行技術與應用之互動,藉以彼此學習最新的水資源管理科技,並且提升各國的技術。

 

第5屆國際水協(IWA-ASPIRE)韓國大田會議中心

本次大田會展中,具有非磁傳動功能之電子水表與無線讀表介面研發與製造能力的弓銓公司,再度代表台灣電子水表產業界參與此次活動,並且於會展中發表具非磁傳動功能之電子水表的論文「智能電子水表供水管理應用與建置效益之研究」,進一步的讓與會重量級人士了解台灣研發電子水表的創新能量。

「智能電子水表供水管理應用與建置效益之研究」於IWA-ASPIRE 會議中展出

此篇論文探究非磁傳動(Non-Magnet Drive)與具備多元智慧管理功能的智能電子水錶,其計量精度穩定、數位訊號傳輸模式、提升抄表便利性、自動漏水偵測功能,並迎合自動讀表(AMR)建置的發展趨勢,皆能符合水資源管理經濟效益的需求。此外,論文中更是分析非磁傳動智能電子水錶的管理應用與建置效益,不論是供水企業單位、政府機關、學校、家庭用戶,皆能因為電子水錶的應用而改善管理層面的要求與經濟效益的提升,達到水資源管理的雙面效益,創造計量新紀元的雙贏,提供下一個世代乾淨的飲用水源。

 

與會貴賓對於「智能電子水表供水管理應用與建置效益之研究」之內容深感興趣

 

國際水協(IWA)亞太地區主管(右)對於非磁傳動電子小表所提供的經濟效益十分驚豔

弓銓首次於國際水協(IWA-ASPIRE)發表的論文引起與會貴賓的注意,有此可知台灣自行研發產品的實力深獲各界長官的肯定,弓銓也將根據產、官、學術界的指教推出更能夠精進水資源管理的最佳利器。此外,針對非磁傳動電子水表的應用,弓銓研發團隊將朝平價式自動讀表(AMR)方案、執行階梯水價、水資源管理全面資訊化等層面作進一步的努力,讓全球水資源管理的專業人員對於台灣的研發實力更加期待,讓MIT的電子水表於世界舞台更加發光發熱,也期待「台灣好表、盡在弓銓」能夠在第6屆國際水協(IWA-ASPIRE)活動中得到更多的讚賞。(林志勳)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