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副市長顏純左嘉勉弓榮獲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金牌 讚賞台灣之光
2013.09.23

台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先生於9月22日親自到訪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嘉勉弓銓企業參加國際美國匹茲堡獎榮獲金牌榮耀,並稱讚台灣好表為國爭光為「台灣之光!」讚賞之餘,並肯定公司研發出智慧電子式流量計為水資源成效把關給予高度肯定,實質面幫助推動節能減碳政策是一大幫手。

 

     

弓銓企業蘇政賢經理向顏副市長親自報告參與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獎得獎作品「智慧型電子式流量計」與參賽歷程,簡報中表示此次參賽有八百多個單位,台灣代表團有八十幾個團體拿到有27面金牌,弓銓企業脫穎而出榮獲金牌殊榮。

智慧電子水表也已成功導入遠雄智慧型住宅,在該建案中,辦演水源管理與居家漏水監測的重要角色,明年也將全面安裝在澎湖低碳島全縣的居家用水水表計量,協助守護離島水資源的建設,這是弓銓企業水表的一大進步。

      

顏副市長此行親向弓銓馬永賢董事長與楊崇明總經理及全體員工祝賀,並以市府團隊及市民之身分感到榮耀。再對於台南市積極打造低碳城市,對於弓銓在漏水監測與管控技術的協助表示感謝。

顏副市長有感而發有些不肖人士會利用雨天偷排汙廢水,環境保護的課題日益被重視,全球暖化,水資源管理日亦被重視,肯定弓銓公司對低碳節能管裡貢獻及在水資源管理技術研發創新用心與努力,也期許能廣泛運用智慧電子水表,從公家機關到學校單位、科學工業園區,及社區公寓大樓都能為民眾把關珍惜每一滴水資源,使台灣成為水資源管理的表率。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