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台灣好表前進越南 與SETFIL公司 洽商大型輸配水管線無線監控系統合作與簽署合作協議
2014.03.05

台灣好表前進越南,將台灣智慧電子水表與壓力無線傳訊壓力流量監測系統,引進越南自來水自動化管理系統中,弓銓公司於2/17前往拜會越南SETFIL公司,該公司已於去年年底由台灣弓銓輸入奧多曼電子水表與流量壓力監測傳輸設備四十套,現已完成安裝,此行並於該公司洽商大型輸配水管線無線監控系統合作與簽署合作協議,達成未來雙方貿易往來與合作之實質關係。

擁有龐大人口商機的越南,近年來經濟快速起飛帶動相關產業的急速發展,其地理位置更是搶攻東協市場的重點,因此,越南已經成為台灣非常重要的市場之一,而越南更是東協10國成員國之ㄧ,其總人口約為9千萬,總共有64個省分,因此全球企業更是積極進入當地市場,因為東協市場可以延伸至中國、印度等商機。

越南當地水公司也相當重視如何降低無收益水費(Non-Revenue Water)、提升售水率與利用分區計量(District Meter Areas),即時監控水量與水壓的管理系統等概念,並且已將這些項目納入接下來的重點執行目標。在此的同時,身為國內唯一具有能力提供全方位水資源管理系統與方案的弓銓公司(Energy Management System Co., Ltd)也積極開拓越南市場,並且與當地水資源專業管理監控建置廠家進行一系列的合作,引進台灣弓銓公司最新科技的非磁傳動小口徑電子水表、智慧型大口徑奧多曼電子水表、GPRS/GSM水量水壓無線傳訊記錄器,紅外線讀取壓力記錄器等產品,以期將台灣的治水概念與無線監控記錄與傳訊設備引進越南,並且ㄧ同改善當地的水資源管理系統。

拜訪越南河內(Honai)水公司

 

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建置水量與水壓無線(GSM/GPRS)監控管理系統

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監控系統

 

本次弓銓公司除了拜訪越南北部的水公司之外,也與當地專業自動化管理系統公司(VIETNAM SETFIL AUTOMATIC .,JSC)進行深入的市場探討。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為當地的建置、設計、施工水處理廠的專業領導廠商,並且以其專業的能力與自動化的解決方案贏得自來水事業單位的信賴與支持,因此弓銓公司將與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攜手創建一系列水量與水壓無線監控管理系統的建置,全面降低漏水率、提升售水率。

越南水處理廠電子水表現場安裝狀況

 

弓銓公司此次前往越南參訪,再拜訪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後,深入了解當地水公司面臨的難題,如供水網絡無及時壓力調節裝置、當地漏水率高達40%、無法取得當地用戶用水資訊、無法掌握水處理廠的用水資訊,因此弓銓公司與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將攜手提供最佳水資源管理方案,改善當地漏水狀況與供水網路最佳化。此外,雙方會談的重點除了提出實際的水資源管理方案,提供最佳計量方式、最好的水量與水壓資料收集與傳送系統、最人性化的資料分析軟體之外,雙方都認同優質的產品、領先的科技技術、優質的客戶服務乃是長期合作的目標,此目標也是弓銓公司在台灣所強調的全方位解決方案,而弓銓公司也將與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這也代表台灣好表往前又邁出一大步。

弓銓公司與SETFIL自動化處理公司合影留念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