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台灣好表員工家庭日-戲溪南遊潟湖
2014.05.20

每季舉辦的員工座談會又來囉!從公司創立開始,即開始提供這個能讓員工可以大方發表意見的交流時機,讓上級與下屬都能更了解彼此的需求進而更加進步的絕佳對話時刻。

這次舉辦在七股鄉溪南村渡假漁村─富饒純樸風情、漁村特色,讓員工可以在這個活動中享受輕鬆、愉快的氣氛,忘卻工作上的苦悶。

 

首先最一開始進行員工與公司的對話,在一個大涼亭裡,員工紛紛到齊,由研發部林老師率領各員工,如班長帶著同學們向馬董事長與楊總經理致意,「起立!敬禮!老師好!」這樣有力也童心未泯地開場果然振奮人心。

right

首先拋磚引玉的即是研發部林老師,提出「一發現 問題就要馬上去改正,而不是一再拖延」的話語,鼓勵同仁應該積極地面對任何事情、錯誤,不然只會錯失任何成功的機會。並且激勵同仁們應表現得更有責任感,如此一來能讓管理階層更輕鬆的管理公司事務,更能創造更好的工作環境提供給員工奮鬥。
 

 

再來由行銷部售服組李組長上前與大家分享一篇「公司請你來幹嘛?」的文章,以「問題就是你的機會」說明了工作上所遇到的問題都是成功的契機;以「不要輕易離開團隊」說明如果一遇到問題就退縮,一切的努力即是白費、過程中的累積亦得從零開始。所以能享受最終美好果實的人就是能跟著公司一起成長的員工、並且不斷的學習、創新;以「只為成功找方法,不為失敗找藉口」激勵與警惕同仁,不能因困難而裹足不前,應以成功為終點繼續奮鬥。最後以「愛他,就要要求他」為結語,期待管理階層的同仁們能以「愛的教育,鐵的紀律」督促同仁以更高的標準要求自己、要求下屬,以達到更高的成就、使公司在時代的巨輪中生生不息。

中午以「辦桌」的氣氛熱絡起員工之間的感情,巧妙安排不同部門的員工同在一桌歡樂,也增進認識不同部門員工的機會。中場,馬董事長與楊總經理逐一向各桌敬酒,也利用此機會對員工平時辛勞致意並鼓勵繼續奮鬥。
 

   

飯飽酒足之後,前往龍海號烤蚵,新鮮現撈的蚵仔在烤熟那刻「啵」一聲打開蚵殼,立即美味入口。這是日常生活中難見的樂趣,因此弓銓同仁們吃得不亦樂乎。再來就是搭著船出海去囉!

   

在幽默風趣的船長講解下,了解了七股這裡的生態、環境、還有欣賞七股溪橋的美麗時刻(此橋為公路八景之一),中間還配合有獎徵答與船客做互動,一點都不冷場。並且搭船至網仔寮汕,登「沙洲」上探險,了解原始風貌。

隨著夕陽西下,弓銓員工們也要踏上返家的路,結束這短暫又愉快的一天。希望員工們能以過往的經驗為未來帶來更大的成就。充飽電後,再出發吧!(徐靖雯)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