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經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長沈坤旺 訪視台灣好表弓銓企業
2014.06.19

<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王煥龍副分局長、蘇進興課長及陳長志技士與弓銓總經理楊崇明合影>

103年6月13日經濟部標準檢驗局臺南分局分局長率該分局主管至位於臺南市麻豆區的銓準公司及台南科學工業園區的弓銓公司進行訪視(Industry Stay)與該公司經營主管進行座談;與會座談的有弓銓公司楊崇明總經理、張航勝經理等,該分局與會的有王煥龍副分局長、蘇進興課長及陳長志技士。

   

<參觀銓準小表廠(左)、弓銓大表廠(右)>
 

台南分局在其專屬FB粉絲專頁同步刊載訪視內容,並指出,弓銓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於1991年成立,為全國唯一具有行銷、研發、品保、售後服務、管理、生產製造多重功能的部門與團隊,同時具有TAF流 量校驗測試與校正實驗室的專業流量計製造廠家。在臺灣身為電子式流量計專業製造廠商的創始者與領導者,弓銓以流量計的研發、設計、製造、測試、校正服務作 為出發點,旨在提供國內外自來水事業單位、工業園區、工廠製程管理、用水節能管理等優質電子式流量計、各式通訊傳輸介面,並著手規劃與建置用水管理智慧水網、即時監控系統,期待提升水資源管理效能。

  

弓銓更是國內第一家參加美國匹茲堡發明獎的水表公司,以『可偵測家庭漏水多重功能智慧電子水表』榮獲兩項獲金牌,著實令人佩服。 標準檢驗局台南分局來訪官員訪視後,隨即與台灣好表弓銓公司經營主管座談,期間由弓銓及銓準公司提出的的5大項議題,包括環保鉛封的政策、汙廢水環保水表的管理、防爆認證的驗證單位、國際認證的窗口及水量計課程開課等相關問題,均由與會沈分局長及主管親自答覆,沈分局長於座談會中表示非常肯定與欽佩弓銓及銓準公司長久以來致力於提升台灣水表產業之技術,最後楊總經理非常感謝標檢局臺南分局願意主動到訪企業,直接與業者面對面溝通並協助解決問題之為民服務舉動,深表感動。(柯伶欣)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