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董座御駕親征 台灣好表壘球隊再奪冠
2014.06.23


台灣好表壘球隊為位於臺南科學園區的弓銓企業,在國內是從事生產研發智慧電子水表,由一群熱愛慢壘運動的水表工人所組成,平時有董事長馬永賢與總經理楊崇明的贊助,球員們可安於工作、快樂打球
 

 22日在台南市103年「大臺南環保盃」慢速壘球邀請賽,再傳冠軍捷報。103年「大臺南環保盃慢速壘球邀請賽」為宣導落實環保觀念及資源回收並倡導全民健康體育運動,正與打造台灣好表的珍惜水資源的理念不謀而合,而投入賽局。本次球賽 21、22 日在新營區甲、乙壘球場、再生運動公園壘球場,熱烈展開。參賽隊伍有【機關組】臺南市同一機關單位、廠場組隊參加共12隊。及【社會組】臺南市愛好慢速壘球運動者組隊參加共24隊。共計36隊參賽,競爭激烈。

台灣好表隊本次由弓銓企業董座馬永賢御駕親征,親率球隊參賽。弓銓第一場於6/21上午07:30對上群創光電(2013年南科盃區內冠軍),此次環保盃抽中同組賽程,預計是2014年南科盃前哨站,雙方打完五局結束(因時間關係)以5比5平手言合。弓銓第二場比賽雙方猜拳後由弓銓先打,對上榮眾科技,弓銓以27:2四局提前結束比賽,再勝一籌。第3場由群創光電對上榮眾科技,以五局8:0提前結束比賽,比雙方勝隊再戰比賽對勢中,最終仍由弓銓勝出。各場比賽分數第一場:群創VS弓銓 5:5,第二場:弓銓VS榮眾 27:2,第三場:榮眾VS群創 0:8 。

22日上午決勝賽程中,四強賽弓銓於對上實力堅強的環保局,弓銓前三局靠著優異的攻勢,取得6:1的領先,終場弓銓以6:4取得冠軍參賽權。台灣好表弓銓隊於冠亞軍賽則對上萬安保全,雙方爭賽,終場弓銓以10:2五局提前結束,奪得冠軍,台灣好表啦啦隊汽笛鼓聲響起一陣,歡欣鼓舞的熱烈掌聲中,歡呼著台灣好表奪冠之喜。本次台灣好表弓銓隊戰績輝煌,由馬永賢董事長親任領隊,吳振來擔任管理,李宗達擔任教練。分別由大會頒贈冠軍獎盃,由馬永賢董事長及吳振來獲頒。同時馬永賢董事長並由大會頒發最佳領隊獎,吳振來則獲頒最佳管理。隊員中在台灣好表擔任售後維修工程師的李育瑋則獲頒最佳打擊獎第一名,品保部部張航勝經理獲頒最佳打擊獎第三名。

 

台灣好表弓銓壘球隊,有董事長馬永賢,總經理楊崇明的出錢贊助與大力支持,隊職員陣容堅強。特別是董事長每場必穿著台灣好表球衣,親自督軍,隊職員士氣旺盛、戰果輝煌。正如該公司的智慧電子水表正在改變台灣水資源管理的新力量,如日中天,威力十足,不容小覷。(李宗達)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