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高雄國際儀器暨化工展--「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電子水表技術創新,引領世界
2015.05.28

2015第八屆高雄國際儀器展於5月27~29日,在國際級高雄展覽館舉辦,邀請國內外儀器公司共襄盛舉。為提高儀器展的水平,本屆特別規劃國際展區,讓歐、美、日和大陸的儀器公司來參展,弓銓企業也在此次展覽中參展且是唯一進駐科學園區之流量計專業廠商;同時與經濟日報社策略聯盟是本屆的創舉,南部是化工重鎮,竟無化工相關展覽。儀器與化工產業關係緊密,因此特別邀請經濟日報社在同一檔期和地點舉辦高雄首屆化工展,並命名為【高雄國際儀器暨化工展】,期望能與南部化工重鎮緊密相連合作,帶來更多參觀人潮,增加商機,共同創造雙贏局面,打響台灣電子水表儀器知名度,媲美國際廠商。

 

       

   

在電子水表儀器以非磁傳動和流量紀錄創新發明領先技術,吸引歐美先進國家前來交流取經。而以「台灣好表,智慧水管理」為企業標竿的弓銓公司,展示一系列智慧電子水表和水質疑器等工業儀表。包括污水計量管理的電磁式流量計、超音波流量計等台灣製造的優良產品,結合水資源節能管理、雲端智慧能源管理系統、智能水保全、用水模式分析應用等,媲美國際大廠,在會場中儼然是台灣儀表產業的焦點。而全繁體中文介面操作便利,多組訊號輸出入設計可整合多種水質水量設備同步監測,多表種選擇,滿足不同水質、案場需求,目前已應用於各大工業區、鋼鐵石化產業等案場,如八里污水廠、桃園科技園區、永康工業區、后里污水廠、雲林科技園區、燁聯鋼鐵、台塑工業等。

此次弓銓企業除了展示智慧水,表、流量計,也提供實境模擬的試驗台與參觀民眾互動,不僅可以直接體驗智慧水表即時監測的各式功能,更能夠了解現代智慧水表與傳統機械水表的差異。多媒體展示智慧水表相關應用實績及功能介紹,吸引人潮駐留觀賞,讓智慧水表貼近民眾的生活。其中,簡報內容說明運用智慧水表本身具有的可偵測反向流量、漏水警示、流量記錄等智慧管理功能透過遠端傳輸即時監測用水狀況,讓水表不再只是計量的工具,而是水資源指管理的利器。

 

       
台灣才因梅雨報到解除旱象,讓我們更加珍惜水資源,不必為了限水而煩惱,有水當思無水之苦,也因為如此,長期不被注意的水資源管理受到了國人重視,尤其是用水需求量大的重工業和科技業更是感同身受。而省水節能是需要國人全民動起來的,弓銓智慧電子水表具備多元化管理功能,其中漏水警訊及反向流量偵測功能兩項獨特設計,也在去年榮獲匹茲堡發明展雙金牌殊榮,目前除了遠雄二代宅、南紡夢時代、微風廣場等知名企業採用外,也廣泛應用於校園節能、商場計量、工廠用水管理等廣受各界青睞,弓銓企業與國人一樣,讓我們共同來守護、愛護台灣。(吳振銘)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