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保二總隊之友─台灣好表弓銓業,代表警友會秋節慰勞南科警察隊
2015.09.24

中秋節將屆,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為感謝警察同仁平日維護園區內治安及交通工作上所付出的辛勞,提前祝福保二總隊所有員警中秋佳節快樂,於23日上午由智慧電子水表廠商─弓銓企業行銷部經理蘇政賢,與南科同業公會郭春暉處長、善應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蘇偉誌等警友會幹部代表,至台南園區南科警察隊慰勞並致贈文旦、月餅禮盒,由保二總隊第一大隊施秀宜大隊長、第二中隊楊昌發中隊長代表接受。

 

 

蘇政賢經理表示:弓銓企業在民國94年進駐台南科學園區,是全國水量計產業中唯一於科學園區發展之廠商,除生產各類智慧電子水表、通訊傳輸介面,及其他相關產品外,更開發多功能即時監控系統,結合硬體及軟體,滿足各場所不同需求,實驗室並提供TAF流量測試與校正服務,現已成為全方位水資源管理專業廠商。保二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平日對於維護南科園區內治安及交通順暢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堅守崗位與無私奉獻的精神,弓銓企業全體同仁最有感觸,南科警察隊獲得警友會及各界地方人士的認同與讚揚,乃名符其實。相信在施秀宜大隊長持續帶領下,將贏得更多園區廠商的肯定與支持,而本會仍將為各位警察同仁作最大精神後盾,並持續全力支持警察維護治安工作!今日特別代表同為警友會成員的弓銓董事長馬永賢前來致意。

施秀宜大隊長也表示:非常感謝保二總隊警友會的支持,更感謝南科園區警友的大力協助,尤其蘇經理代表的弓銓公司,不但水表領域卓越,更是熱心回饋社會,是警友會的強大支柱。有此警友會作為後盾,相信全體警察同仁一定會更努力以及更積極用心的為維護園區廠商的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工作奉獻心力,以不負警友會及民眾之期望。

在新社會潮流下,人情淡薄,保二總隊警友會對於保二警察隊的慰勞,宛如注入一股暖流,鼓舞警察人員繼續堅守崗位,維護治安工作,給予莫大的鼓勵。(劉安)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