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2016「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正式啟動!
2016.03.03

水文創新思維.增加親子互動.觸動民眾感受.引發全民省思

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全台唯一受邀水表廠商,與您齊力守護水資源

 

台灣是個多雨的缺水國,以往每17 年就會發生一次嚴重旱災,如今已惡化到每9 年就會出現一次;台灣每9 年就會發生一次水災,而如今每2 年就得面臨一次。水資源議題的關注程度日漸趨長,遠東集團希望藉由「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向民眾傳達惜水常識,並透過各項數據激起民眾對水資源的危機感。

圖1:遠東EcoARK 環生方舟展覽館

 

趣味互動裝置 引領全民節水運動-

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在水資源議題的關注不移餘力,今年更受邀為「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的贊助廠商,成為第一個於環生方舟展覽館中首度展示智慧電子水表功能、呈現能源整合管理系統的公司,同時,更結合社群網站設計出一連串親子互動的小遊戲,將節水的觀念串連趣味互動的裝置,期盼能帶動起全民節水的運動。大朋友、小朋友在闖關的過程中,藉由故事影片就能簡單理解智慧電子水表可以帶給生活中什麼便利性。為什麼智慧電子水表可以為我們節省水資源?居家安全維護又如何能透過APP 來達成?趕緊來一趟,為您解開水資源的奧祕!

圖2:台灣好表弓銓企業 楊崇明總經理親身參與圖3:台灣好表弓銓企業智慧電子水表展示區域
 
 

 

36 項大奬.拍照.打卡.輕鬆抽回家

台灣好表弓銓企業為提高全民的參與度與增強展覽的趣味性,亦贊助了多項禮品,包含i-Pad、腳踏車,以及運動型耳機等,讓民眾來參觀智慧電子水表時,不僅能提升惜水常識,只要在台灣好表弓銓企業的展示區域拍照、打卡上傳到Face book 指定地點「遠東EcoARK 環生方舟」,就能有機會抽好禮回家!

圖4:精彩的水資源闖關互動遊戲

 

志工學習不遺餘力 電子水表神祕面紗逐一解開

展覽籌備期間,台灣好表弓銓企業 楊崇明總經理親身抵達會場為志工老師解說智慧水表的計量原理與各項功能,屆時民眾能藉由志工老師們的解說,了解智慧電子水表可以在生活中為我們帶來什麼改變與效益。台灣好表弓銓企業也專為「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設計出一座互動展示箱,讓民眾能輕易理解智慧電子水表的功能與操作。

圖5:親切的志工團隊 等待各位到來圖6:志工團齊心協力努力準備

 

企業、學術、民間團體 三方合力推動節水運動

遠東集團協同財團法人臺灣水利環境科技研究發展教育基金會,並號召企業與學術單位,齊力籌劃「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透過三方的力量,集結資源,齊心呼籲並宣導節水觀念,盼使民眾能踴躍參與其極富生命力、創造力的「台灣之水、生命之源」水展覽。(吳翊寧)


-展覽資訊-

• 展 期:2016 / 3 月-8 月, 10:00-17:00 (每週五、六、日)

• 參觀對象:一般民眾

• 參展費用:免費

• 時間地點: 圓山花博公園 FE EcoARK 遠東環生方舟

• 展示區域:一樓展區極端氣候的省思—史上最強!暴雨&乾旱 實境體驗!

一樓廣場水體驗—日常生活最實用的水科學、體驗非洲人民取水之苦!

二樓展區逐水而居的生活—不可不知的水知識,挑戰你對水的了解!

三樓展區唯一有水的星球—180 公分球型大螢幕 透視水的奧秘

詳情請參閱活動官網:http://water.feg.com.tw/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