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水量計產品新突破 智慧電子水表勇奪2016台灣精品獎
2016.04.29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2016台灣精品獎頒獎典禮,於4月21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馬英九總統及經濟部沈榮津次長蒞臨盛會,並予與獲獎廠商最高肯定。

台灣精品獎為國內最為盛大的產品選拔,獲選產品皆足以代表當年度國家形象,選拔核心項目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台灣產製」,並以「創新價值」作為貫穿評審項目之最重要指標,精品獎標誌在國際間具備一定公信力及辨識度。

位在台南科學園區的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率業界先驅,其所自行研發、生產製造的智慧電子水表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殊榮。弓銓企業為台灣知名水量計製造廠家,長年投入產品研發、水資源管理的技術研究,25年來不斷地改革創新,追求更優質產品來滿足市場需求,除了國內客戶指定使用,產品足跡更遍及世界各地,例如南非、馬來西亞、印尼等。

 

圖:台灣好表logo列在台灣精品獎英雄榜中圖:行銷部蘇政賢經理與台灣精品獎獎狀

弓銓企業楊崇明總經理表示,獲得2016台灣精品獎的智慧電子水表,是將水資源管理系統集結於一身,可偵測漏水、顯示逆流警告、具備防竊水功能並有歷史流量紀錄,方便用戶進行水資源管理。而透過傳訊界面及系統架設,用戶更可以透過遠端系統或水管理APP,不限時地進行智慧水管理。

智慧電子水表利於城市智慧水網的建置,協助節水型社會的養成,當前已靈活運用在各種案場的用水計量。近期在台北市政府所推出的智慧公營住宅〈興隆公宅〉,更是大幅度使用,透過智慧電子水表所衍生的水管理服務獲得外界一致好評,未來將擴大使用於健康公宅、東明公宅、青年公宅等。

蘇政賢經理強調,智慧電子水表不只可運用在住宅,在學校機關、科技園區、產業界、溫泉業皆有應用案例,例如工研院園區、東華大學等,目前公司為提供更完整的能源解決方案,亦開發能源整合管理系統〈i-Eco〉,整合水、電、瓦斯等能源於系統平台上,即時監測資訊及能量平衡分析功能,幫助區域能源用量更方便管理。 (黃敏惠)

 

 

圖:弓銓企業 行銷部蘇政賢經理代表領獎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