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南臺灣產業創新研發成果展-弓銓引領智慧水網新發展
2016.12.01

台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與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共同主辦的2016南台灣產業創新研發成果展,22日於南台灣創新園區國際會議廳內盛大舉行,現場邀請20多家優良廠商共同展出,並聯合經濟部技術處、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工業技術研究院、資訊工業策進會等單位共襄盛舉,期盼透過經驗分享,提升台南在地產業轉型與創新,共創新商機。

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推出智慧水管理服務,透過智慧水表與無線傳訊介面的搭配,建置雲端管理系統,將用水資訊數據化,方便管理者計量分析與異常偵測,藉由智慧水網的建構,未來用戶更可直接透過電腦、手機等裝置,隨時隨地了解用水狀況。

楊崇明總經理表示,水資源管理不僅止限於漏水防護,更可以與居家安全作為結合,並以用戶為主體,打造全方位水保全服務,即時發現異常情況。例如長者獨自在家,用水時間異於平日使用習慣,可透過系統通報家人或管委會前往察視,避免長輩昏厥於家中卻延遲送醫,以防憾事發生。

榮獲2016台灣精品獎的智慧電子水表,現已廣泛運用於國內外產業界、學校機關、科技園區等,在台北市政府所推出之智慧公民住宅更是大幅使用。弓銓為提供用戶更完整的能源解決方案,亦研發推出「i-Eco能源整合管理系統」,除了水資源,更可整合電力、瓦斯、空調等能源於系統平台,於單一平台便能同步監控各種能源資訊,提供使用者更便捷的管理分析方式,增進能源使用效益!

【展出資訊】

地點:經濟部南台灣創新園區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工業二路31號

時間:11/22 10:00-16:00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