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越南水工程大展 弓銓智慧水表聚焦
2017.11.15

「2017 VIETWATER越南國際水工程大展」從101月8日到10日在胡志明市西貢展覽暨會議中心盛大展開;由外貿協會領軍,打造以水為主軸的台灣精品館。

 

 

 

據外貿協會表示,此次展覽規模較去年增加3,500平方公尺,今年吸引了來自38個國家的480家廠商參展,並設有14個國家館,台灣參展廠商共40家。越南建設部副部長Mrs. Phan Thi My Linh蒞臨現場觀展,至台灣精品館觀摩了解台灣堅強的藍金實力,由貿協人員帶領並與與會來賓介紹來自台灣的頂尖產品與優良廠家,副部長對智慧水表的應用特別感到驚艷。

 

 

 

弓銓企業表示,智慧電子水表可協助漏水偵測並展開節水管控措施,支援手機雲端監測,幫助水公司有效建置AMR及DMA系統,管理城市輸配水管網,亦可應用於一般家庭中,與居家安全、老人照護理念結合,打造水保全服務。

 展覽期間共同舉辦「2017 年臺灣環保暨水工程產業研討會」,100餘位專業買主及媒體記者熱烈參加。弓銓企業代表台灣水產業發表智慧水網應用,引發台下嘉賓注意,表示對來自台灣傑出的電子水量計產品及整合的技術相當肯定。

 

 

弓銓智慧水管理技術受到熱烈迴響,越南當地媒體HTV9前來採訪弓銓產品,聚焦在獲得2017台灣精品獎的GSM/GPRS無線傳訊記錄器。無線傳訊記錄器專為水資源管理設計,結合水量、水壓數據,透過2G、3G、4G網路回傳至雲端,協助管理者遠端即時監控所有資訊,利於城市智慧水網的建置。

弓銓企業楊崇明總經理表示,感謝外貿協會支持與肯定,產品已連續三年蟬連台灣精品獎,目前智慧水表已成功打入越南、泰國、南非等國家市場,未來將持續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實踐城市智慧水網的願景。(林鴻翔)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