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新唐人國際台新聞 2013年美國匹茲堡國際發明展,台灣表現優異 智慧電子水表最搶眼
2012.06.26

新唐人2013年06月25日訊】2013年匹茲堡國際發明展,台灣在全球600多件作品中表現優異。


一共拿下37面金牌33面銀牌,排名世界第二。

干涉型相位差集吸音單元、多功能活動式防髒防臭排水蓋、不可思議的去光水,這些都是今年在匹茲堡發明展金獎的作品,台灣這次勇奪37金33銀,排名世界第二。

台灣發明協會執行長陳宗臺:“這次得獎,美國大會也給我們很大的肯定,台灣有這麼好的成績,這是打破歷年的比賽成績,所以我們非常的開心。”

沒錯,您真的沒有看錯!世界上有能透光的水泥牆,這項創新技術不僅獲得發明展評委的親賴,更是顛覆了當今戶外LED及傳統影像牆的播放。

台灣光纖業務經理張文忠:“以這個方式來播放影像的話,在目前的影像解決方案裡面,它所要耗費的電力,只需要LED的銀幕的6.2%,它的營造成本也相對比較低,使用壽命又特別的長,最棒的他沒有維護的成本。”

還有這項檢測自家漏水的發明,不僅可以為消費者省錢,同時也可以節約能源。

EMS行銷部經理蘇政賢:“那麼我們也很榮幸水公司,下個月開始他們要在台灣的澎湖島,開始來試辦採用電子水表,來偵測漏水,那把我們台灣的漏水量來降低。”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也發賀電,肯定台灣代表團的優異表現。

新唐人電視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xEsIKS6ig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