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公司捐贈消防局災情勘查車】/〈中華日報〉
2015.06.17

【中華日報 \ 104年6月17日】

在南科生產智慧電子水表的弓銓公司,昨天捐贈一輛價值百萬元災情勘查車給消防局,由副市長顏純左代表接受。弓銓董事長馬永賢表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希望捐贈勘災車讓消防弟兄掌握先機,救災更迅速。捐贈典禮於昨天上午十點三十分在南科消防隊舉行,馬永賢將象徵勘災車的大鑰匙捐出,由顏純左代表接受,隨後消防人員發動勘災車引擎,捐贈儀式宣告完成。

消防局表示,弓銓是南科智慧電子水表研發製造廠,在水量計領域已深耕二十五年,以其研發的智慧電子水表協助防漏偵測、確保用水安全、管控水資源等,提升台灣水資源管理科技,「台灣好表」享譽全國,更成功進軍國際。

消防局說,弓銓也對社會慈善及公益不遺餘力,例如為在危險馬路工作的環保拾資人員提供人身意外保險,也關懷弱勢及文化團體等。今年初桃園保齡球館大火,建築物突然燒塌,導致六名年輕消防菁英不幸殉職,震驚全國。因深感水火無情,弓銓董事會由馬永賢出面了解南市消防需求,決定以公司名義購置功能齊全的災情勘查車捐贈消防局,供執行救災勤務使用。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