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企業義舉 贈消防局災情勘查車】/〈臺灣時報〉
2015.06.18

【臺灣時報 / 104年6月17日】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長李明峰指出,臺南市政府消防局定於昨天上午十時三十分,在號台南市善化區南科九路二十號消防局第四救災救護大隊廣場,舉行災情勘查車一輛捐贈儀式,由臺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代表接受,並頒感謝獎座,感謝弓銓企業造福人群的慈善義舉。
 

臺南市政府副市長顏純左說,弓銓企業為南科智慧電子水表研發製造廠,在水量計領域已深耕二十五年,以其研發之「智慧電子水表」協助防漏偵測、確保用水安全、管控水資源等優異成績,提升台灣水資源管理科技,讓「台灣好表」享譽全國,更成功進軍國際。 
 

副市長顏純左表示,弓銓企業亦對社會慈善及公益不遺餘力,像是為在危險馬路工作的環保拾資軍提供人身意外保險,關懷弱勢之文化團體等。


副市長顏純左強調,因深感水火無情,弓銓企業董事會及員工集結同心,秉持回饋鄉里、造福鄉梓的理念,由馬永賢董事長及楊崇明總經理出面,了解台南市消防需求,即立刻決定以公司名義,購置功能齊全之災情勘查車捐贈消防局,供執行救災勤務使用,讓打火弟兄以精良利器提升消防能量,能更安全且有效率地查看、巡邏災情,保障大眾的生命與財產。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