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 南科盃稱王】/〈中華日報〉
2015.09.17

【中華日報 \ 104年9月17日】

來自南科的弓銓壘球隊,主委盃失利,南科盃得意,十四日晚以勝部冠軍之姿迎戰敗部冠軍群創隊,拿下南科盃二連霸。

弓銓是少數百分之百由公司員工組成的慢速壘球隊,沒有半個傭兵。董事長馬永賢和總經理楊崇明兩人全力支持,馬董更是帶著太太幾乎每場比賽到場為員工加油打氣,楊總自己也會在無關勝負的比賽下場打一兩局,就在兩位長官的帶動下,成績扶搖直上,十四日晚南科盃最後一場比賽,弓銓以七比一輕取過往很拉鋸的群創電子登上冠軍之時,對手在場邊喃喃私語說:奇怪,我們怎麼愈來愈差?旁邊就有人回應:不是的,是弓銓愈來愈強。

這支韌性十足的球隊,從上週六至週一晚連續打了兩個盃賽的八場比賽,球員和啦啦隊都筋疲力竭,但大家仍提起精神,向冠軍之路邁進。總統暨主委盃雖然以第三名做收,但那裡失敗,就在那裡找回來,週一在南科盃四連不敗,完成南科盃二連霸,一週之內,兩大盃賽一冠一季,弓銓的時代已經來臨。

本身也是球癡的總經理楊崇明表示,弓銓之所以能二連霸,除了兵強馬壯、將士用命外,最重要的是每個人都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不管先發、後援、板凳甚至場邊的啦啦隊,大家都無私的付出,這也是弓銓企業文化的價值,成功不必在我,燃燒自我、成就團隊,不畏艱辛、堅持崗位,大家共享榮耀。


馬董少不了又要荷包失血,發放獎金、稿賞三軍,但他每次都說「無怨無悔,大家為公司拼命,值啦。」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