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台灣好表弓銓 南科盃雙連霸】/〈臺灣時報〉
2015.09.21

【台灣時報 / 9月19日】

﹝記者林福來台南報導﹞台南科學園區智慧電子水表廠商─弓銓公司,是少數百分之百由公司員工組成的慢速壘球隊,沒有半個傭兵球員;該公司董事長馬永賢和總經理楊崇明兩人全力支持下,馬永賢董事長更是帶著太太幾乎每場比賽到場為員工加油打氣外,自己也會在無關勝負的比賽下場打一兩局,楊崇明總經理自己也會在在比賽中親自下場。
 

台灣好表弓銓壘球隊有董座與總座親自領軍與帶動下,歷年來成績扶搖直上,最近在南科盃年賽中,弓銓以七比一輕取群創電子締下雙連霸戰績登上冠軍寶座,在球場觀賽的球友在場邊喃喃私語說,奇怪,常勝軍的群創怎麼變弱了?旁邊就有人回應:不是的,是弓銓愈來愈強。


在總統暨主委盃雖然遇強勁的環保局僅獲第三名,但在南科盃四連不敗,完成南科盃二連霸,一週之內,兩大盃賽均獲佳績。


士氣高昂的球隊,馬永賢董事長江少不了又要荷包失血,發放獎金、稿賞三軍,但他每次都說,「無怨無悔,大家為公司拼命,爽啦。」這是難見企業以球隊帶動員工的工作士氣,也是將體育活動作為員工福利與休閒的幸福企業。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