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保二維護治安 南科廠商贈文旦】/〈臺灣時報〉
2015.09.25

【臺灣時報 / 104年9月25日】

﹝記者林福來台南報導﹞中秋節將屆,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為感謝警察同仁平日維護科學園區內治安及交通工作上所付出的辛勞,提前祝福保二總隊所有員警中秋佳節快樂,於昨天上午由智慧電子水表廠商─弓銓企業行銷部經理蘇政賢,與南科同業公會處長郭春暉、善應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蘇偉誌等警友會幹部代表,至台南園區南科警察隊慰勞並致贈文旦、月餅禮盒,由保二總隊第一大隊施秀宜大隊長、第二中隊楊昌發中隊長代表接受。

蘇政賢經理指出,弓銓企業在民國九十四年進駐台南科學園區,是全國水量計產業中唯一於科學園區發展之廠商,在園區內發展為智慧電子水表專業製造商。

保二總隊第一大隊第二中隊平日對於維護南科園區內治安及交通順暢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堅守崗位與無私奉獻的精神,弓銓企業全體同仁最有感觸,南科警察隊獲得警友會及各界地方人士的認同與讚揚,乃名符其實。

相信在施秀宜大隊長持續帶領下,將贏得更多園區廠商的肯定與支持,而保二總隊警察之友會仍將為各位警察同仁作最大精神後盾,並持續全力支持警察維護治安工作!昨天特別代表同為警友會成員的弓銓董事長馬永賢前來致意。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