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南臺校友演講 談電子水表應用】/ 〈臺灣時報〉
2015.12.07

【臺灣時報 / 12月2日】

南台科大校長戴謙指出,該校校友會於昨天在該校舉辦校友經驗交流講座,台南市南臺科大校友會理事長周明慧與祕書長周文平邀請該校八十二級畢業校友蘇政賢,現任職於弓銓企業(股)公司行銷部經理前來分享藍金產業新焦點~智慧電子水表應用與發展。

南臺科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周明慧說,舉辦校友經驗交流講座,善用校友會的平台,讓校友互相學習與研究、討論!並能凝聚校友團結與向心力。

南臺機械系友會秘書長周文平表示,南臺機械系目前是全國第一大系,系友們在工商領域均有不錯的事業發展,將畢業學長的豐富閱歷,及在各個角落發光發熱的事蹟,傳承給學弟妹,找到成功的捷徑,凝聚校友的力量。

校長戴謙強調,南臺科技大學校友大會注意到國內藍金產業的傲人發展,尤其,是在智慧電子水表的項目上,更是走在國際技術尖端,因此在校友經驗分享中特別邀請台灣好表 弓銓企業的蘇政賢經理前來演講。

機械系主任朱志良博士、許哲嘉教授、總務處營繕組尤仁智組長並親自到場聆聽。

蘇政賢經理表示,智慧電子水表除克服傳統水表的計量缺陷,它的多元智慧管理功能更是賦予該產品成為藍金產業的新焦點。

蘇政賢經理強調,水是人工無法再創造的能源,唯有管理得當,才得反覆再利用,透過布建智慧水網,方能扭轉台灣用水困境。

與會者對於智慧電子水表的應用發展感到驚艷,會中,總務處尤仁智組長交流智慧電子水表在校園節水管理的應用並表示國內的水資源確實需要完整的管理方案,而該水表的應用可替台灣水資源管理立下新典範。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