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智慧電子水表 獲台灣精品獎肯定】 / (工商時報)
2015.12.24

【工商時報 / 12月23日】

榮獲第24屆台灣精品獎肯定的弓銓企業,係研發智慧電子水表的專業公司,由於該智慧電子水表可偵測管線漏水及具備多元智慧管理功能,不僅有效提升國內的水資源應用,更可建立完整的台灣智慧水網;遂此,在本屆的台灣精品獎選拔,從1,180件產品中脫穎而出,獲頒台灣精品獎殊榮。

該公司總經理楊崇明表示,弓銓智慧電子水表為國內自行研發、生產的產品,獨創「非磁傳動」的計量原理,沒有機械式水表的齒輪耗損問題及磁干擾影響,可解決機械式水表長久以來的缺陷。另外,具備多元智慧管理功能及可管線偵漏,透過傳訊介面,可將水資源進行遠端監測,增進整體管理效益、優化水資源管理流程;該技術在2013年即已獲得美國國際匹茲堡發明展金牌獎肯定。

經理蘇政賢則指出,台灣精品獎為國內大型賽事之一,主要在鼓勵企業創新,提升台灣國際形象,增進國際消費者及採購商對台灣品牌的信賴;此次,弓銓智慧電子水表能獲得評審團青睞,代表著台灣各界對於水資源管理的逐漸重視,在面對用水逐漸緊張的未來,台灣好表「弓銓企業」將以精益求精的精神,持續推出更完善的解決方案,完成智慧水網的建置目標;並期待,藉由台灣精品獎的肯定及外貿協會的協助,將順利邁向國際水資源市場。

智慧電子水表目前已與自來水事業單位、智能建案、一般企業合作,透過智慧電子水表與通訊設備的組合,打造客製化的智慧水網。

 

  •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