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尾牙 期許再創佳績】 / (臺灣時報)
2016.01.26

【臺灣時報 / 1月25日】

寒冬裡的幸福企業─台灣好表 弓銓尾牙精彩上場,馬永賢董事長強調,2015年經濟疲乏,但弓銓企業成功地以研發技術、優質服務,在逆勢中穩定成長,奠定國內流量計領導品牌的基礎。

馬永賢董事長感謝弓銓同仁們的努力付出,並期許在未來的一年,持續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與態度,共同締造更好的成績。現場嘉賓雲集,台南市副市長顏純左、縣長蘇煥智、立法委員林俊憲議員蔡旺詮、嘉南水利會前會長(八田與一基金會董事長)徐金錫等人皆親自到場祝賀,肯定弓銓企業在國內水資源管理上所作的貢獻,並稱讚台灣好表名揚國際,場面十分熱絡。顏純左副市長指出,已連續多年參與弓銓企業的年終晚會,看著弓銓年年不斷突破自我,自行研發的智慧電子水表除了獲得2013美國匹茲堡發明獎,更榮獲第24屆台灣精品獎,成就實屬非凡。

立法委員林俊憲說,弓銓企業是國內唯一進駐台南科學園區的流量計製造廠商,除了水量計的研發,更在水資源管理上付出多年努力,提供多元節水、節能系統,讓用戶可再單一網路平台管理整合大樓、工廠的能源,為台灣的用水困境找尋解決方案。

弓銓企業楊崇明總經理表示,弓銓企業從民國80年創立,即將邁入第25年,並迎接下一個25年的挑戰。過去一年,智慧電子水表已成功應用在各種案場中,例如台北市公民住宅、工研院能源管理,未來一年,弓銓企業將持續在水資源管理上深耕,整合後端服務鏈,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行銷部蘇政賢經理表示,20多年前,弓銓還是間默默無名的小公司,25年來,卻已經在水資源管理闖出名號,立足台灣走向國際,一路上多少風霜大浪,弓銓都以實實在在的專業與技術克服困難,感謝各界一直給予的勉勵與肯定。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