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企業派員送水】 / (臺灣時報)
2016.02.16

【臺灣時報 / 2月13日】

以生產智慧電子水表的台灣好表弓銓企業位於台南科學園區,發展水資源監測管理平台科技,深知水資源的可貴,更了解災區缺水的需求,在小年夜第一時間即派出十餘名志願員工前往災區服務站,擔任後勤支援志工,並在連日缺水的台南再派出多名志願員工協助送水,希能共體時艱,度過缺水的黑暗期。

弓銓企業蘇政賢經理指出,自來水公司工程人員連夜急搶修管線,外地來水車為能快速送達,需有本地的熟悉道路志工引領。

蘇政賢表示,小年夜凌晨三時五十七分高雄市美濃區發生芮氏規模六點四級地震,造成南台灣重大災害,台灣自來水公司管線被震壞,基層里長、地方民代及立委緊迫盯人,要求水車送水。復水工程緊迫的持續在進行,自來水公司也調集全省的水車聚集台南災區,無論是國營、消防車、民間企業,乃至私人團體,自來水公司送水如救急,四處穿梭應急送水。

台灣自來水公司六區處王明孝經理,統籌台南地區的供水營運,擔任此次災後管線修復工程重任,連日來,王明孝經理與維冠大樓救災的賴清德市長一樣不眠不休,都是黑眼圈,眼皮下沉,成為台南地區救水英雄。

這群默默付出的水英雄,從早到晚穿梭台南街頭,有時還要面對民眾謾罵,但不管如何他們還是使命必達,能多一車是一車,就是要讓民眾有水喝。

台灣自來水公司於十日起安放臨時送水明管,短時間可快速解決缺水的問題。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