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綠色產業展登場 陳建仁稱讚】/ (民眾日報)
2016.12.24

【民眾日報 / 10.13】

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登場,副總統陳建仁關心台灣綠色產業發展,親臨觀展,台灣的驕傲-台灣好表弓銓企業行銷部經理蘇政賢向副總統陳建仁介紹MIT台灣製造,並獲得2016台灣精品獎產品「智慧電子水表」,副總統肯定台灣業者技術精湛與創新能力,當面給予嘉勉。

蘇政賢 向副總統報告,台灣的水管理要朝向「智慧水網」,智慧電子水表,本身具有偵測漏水功能,可協助民眾管理用水與節水,透過物聯網連接網路,可協助民眾住家進行「水保全」,延伸至漏水警報、防竊盜警報、獨居老人看護等。

副總統在經濟部常務次長楊偉甫和水利署署長王瑞德等官員陪同下,前往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展場參觀,一行人來到台灣好表弓銓開設的攤位,共同來見證智慧電子水表的發展。

蘇政賢說,台灣國際綠色產業展展期有3天,展到這個月14號,進去參觀,很方便的。他歡迎大家有空到展場,一同來見證台灣智慧電子水表的發展。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