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
【弓銓支持文創 魏德聖感謝】/ (台灣時報)
2016.12.07

記者林福來台南報導

魏德聖感謝台灣好表,弓銓企業董事長馬永賢大力支持本土文創!


導演魏德聖新片「52 Hz, I Love You」將於明年春節上映,特別訪問同為台南在地「人」的弓銓企業,感謝弓銓對本土文創的不間斷的支持。

擅於拍攝台灣在地印象的魏德聖導演,曾執導的「海角七號」、「賽德勒‧巴萊:太陽旗」、「賽德勒‧巴萊:彩虹橋」,在台灣屢屢創下熱門國片紀錄,睽目近九年後,推出充滿音樂元素的愛情電影「52 Hz, I Love You」。

魏導介紹,新片將以現代生活作為取材,明快的節奏、個性鮮明的角色加上有趣的生活化對白,將深深吸引觀眾融入電影情節中,重新找回對「愛」的勇氣,傳遞幸福感。

弓銓企業董事長馬永賢對本部電影感到相當期待,他認同魏德聖導演長年在本土文創的貢獻,透過電影的角度,把台灣文化帶到世界的眼前。

董事長馬永賢指出,台灣好表弓銓企業與魏導同為台南「出生」,因此,對魏導特別感到親切,雖然電影文創產業與智慧水表科技產業相差甚遠,但兩者對自身都有一樣的堅持,竭力在各自的專業領域中,演出最動人心弦的篇章。

魏導讚許弓銓在水資源管理上持續不懈的努力,成功將傳統機械水表轉換成智慧型水表,漏水偵測外,還進一步擴展至居家老人照護,對於平常毫不起眼的水表竟能成為水管理新利器而感到驚訝,認為已對未來水環境開創新的格局。

董事長馬永賢以具體行動支持國片,當場購買電影票,邀集台灣好表全體員工及眷屬,一同進影院觀賞大導演新作。

 

 

線上新聞:http://www.twtimes.com.tw/index.php?page=news&nid=612143

  •  
展開/關閉廣告
諮詢清單
TOP